蝦米!!!電子鍋也能燉出好喝的湯喔~

能喝嗎?好喝嗎?真的假的~燉湯耶??

(唉~~~~老三每次總是收到懷疑的眼神訊號!!!!)


所以老三只好動手不動口,給它乖乖的寫下來了,

燉湯不不難,告訴你們真的很簡單。


(你看我一邊寫一邊開兩鍋在燉湯中~~~~~)

20151027_131918_结果.jpg 


每次老三只要想到一碗好喝到不能而無法形容的燉湯,

就開始期待幾個鐘頭後,

一碗燒呼呼沒有任何一滴化學原料的湯出爐,

這可是老三用時間用滿滿的愛心與天然A尚厚去給它等出來的湯~~


(不錯吧~~感覺得我的手藝真是棒呆了!)


而且老三不用鑄鐵鍋也不用寶寶牌電鍋…

因為鑄鐵鍋來燉湯,瓦斯費肯定要花我不少錢熬出來!

寶寶牌電鍋我擔心密封度與保溫度不夠

(哈哈~原來我不止是個超龜毛的人連想法好像也是。)


說到喜歡用平民價的電子鍋!

因為每天燉它不必擔心把它過度使用,

壞了,

又可以換一卡1000元新的電子鍋!便宜吧~ 


(買這兩卡電子鍋剛好都是趁著尾牙特賣家電時採購的喔,

因為卡便宜啦!!! 能省則省咩~)


Ps:千萬別以為我是賣鍋子的人喔!!!!!!!!!!!!!!


要買電子鍋的人請洽家電專業人士。


其實很多人一定很難想像電子鍋也能做出各式各樣的料理吧!!

其實不難,網路上一堆媽媽們也都有在燉或褒或熬的文章,

只是用到電子鍋的比例較少。  


老三之所會戀上用電子鍋的原因,

也是為了給我那不愛吃菜菜,

又不愛吃水果的五歲寶貝女兒能夠頭好壯壯,


(每次食物都要剪的很碎~似乎要把菜藏起來才行,可是我藏不住阿~~~~~) 


,還有我那一忙起來可以兩餐都不吃快營養不良了的老爺,

所以就我這樣常常胡搞瞎搞!


20151027_163232_结果.jpg 


說穿了就是水一放,菜一丟蓋上鍋,

之後就有湯喝了~~哈哈哈~超級簡單吧也超有營養的!!!

當然老三用電子鍋不是只有燉湯用,

幾乎許多料理都派它上場喔!

例如:菜飯、油飯、燉湯、滷肉………..

光是料理這些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的吃飯嘍~




你說是不是用電子鍋料理很簡單呢!!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本文章為個人著作權,圖文未經本人同意嚴禁拷貝轉載

*歡迎連結分享



arrow
arrow

    老三用電子鍋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